拙文
,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說說新番吧,本週的笨蛋...測驗召喚獸雖然有製作群對於美波大人滿滿的愛,
但是沒有秀吉的殺必死,所以還是不要提了...

無頭騎士異聞錄...從原書名是不可能翻譯得這麼好滴,關於這點請上網找原由吧(汗
總之看過作者之前的作品大逃殺...不不不,大騷動之後也大概知道,
人物眾多卻又不失每位角色魅力的內容正是成田良吾老師的特色,
不同一般少年漫對主角的單向描寫,該作中裡面的人物都會在每個段落中成為主角,
而每個主角間的來往和關係又是另一段故事,從不同的視點所以看到的世界就是這位作者筆下作品的有趣之處,
...當然啦,對我這個只有1.38M的腦袋,要記住這麼多人實在難為了點,
所以就我個人,只要記好行徑和名字完全搭不上邊的平和島靜雄就好了,我是認真的,以後沒有他戲份那一話我就不看了(菸
和大騷動中的那位解體屋一樣,我超喜歡這種角色的XD

阿,還有主角(應該是)的無頭騎士...姓名保留,反正OP有寫,
就算沒有頭依舊可以從那縵妙的身材看出是位女性,而且還戴著貓耳(?)的安全帽,
因為沒有頭不能開口(喂喂)所以用手機打字來和別人溝通,這個部份是重點,真的好萌,
總之沒有頭加上又萌到不行的女主角,讓人期待下來的發展阿,呵呵呵~

傳教士在炒飯時用後背位??難怪他們會下地獄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