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為了慶祝什麼東西50週年的樣子所以就把高橋留美子老師的3部名著重製放映了,
聽著那些令人懷念的聲音和畫面,布巾讓人想到聲優們也有青澀的日子...(順帶一提,已經有人掛了

人在了之後就會失去煞車全速前進,這樣的例子自古以來是屢見不鮮,
應該說有衝動才有創作,有刺激才有奇蹟(好像反了...算了orz
最近從某友人身上更是感受甚,
你永遠不曉得正經人發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就如同你不可能想像家裡爺爺突然口中哼出"芭樂芭芭芭(by王力宏)"的調子一樣,
那都是很驚人的,毋寧說是有點讓人害怕= =|||

過年到就要大掃除,說實話,真的很煩...
明明之前3百多天的時間有不少空閒可以清理,非得要等到某日大家才一起瞎起鬨用力地打掃,
這實在是無趣了點(菸
若要說這是上有什麼日子比生日更讓我痛恨,大概就是過年,季軍則是情人節,
剛好今年兩者合一,超越了第一痛恨的程度,變成第一位了...
幸好這要很多年才有一次,搞不好這輩子也遇不到,這也算是一種幸運吧,

據說人類的歷史局勢是以10年的週期在循環的,除了某些堪稱是改變世界局勢的大事之外(我指的是像拿破崙戰敗之類的,而不是經濟蕭條
基本上你會發現類幾乎都再重複同樣的蠢事,
為了可笑的理由去排擠,
為了可笑的理由去憎恨,
為了可笑的理由憂心,
為了可笑的理由去鬥爭,

比起那些事,人們好像都不曾嘗試沒有理由地去笑,去愛,去哭之類的,
是我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建議嘗試沒有理由地去死如何?
有理由的瑣事天天都在發生,那能改變世界變得更美好嗎??
抽象的理性永遠都像是廢話,比起相對論的重要性,我更想知道一個單親媽媽是如何養活她的孩子,
有人想過嗎??
沒有.

---
了解如何進攻是卑鄙,懂得如何躲避是狡猾,兩者合一稱為智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