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最近死不死刑依舊是沸沸揚揚,感覺好像已經失焦了...還要炒下去嗎,一般人都知道要改變人的想法有時候終其一生都不見得辦得到,
要不然就不會有那句"不惜死於句下"的名言了,個人很聰明,群眾卻很蠢,這也算是公論的一種吧(汗

上段不是我要說的,下來才是,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色胚,老是喜歡拿黃腔當我的官用語,
最近找資料的時候發現上圖這本書,然後對作者進行逆搜索的時候才猛然發現,
...作者居然因為本書內容過於猥褻而遭判刑,包括該出版社社長連同編輯都一起快快樂樂下地獄(最近拿來當口頭禪

老實說看到這段新聞剪報還真是讓我有點錯愕(是舊聞就是了...),
像日本這種所謂次文化發展熱烈的國家居然會因為會拿這種算不上一流的中小型出版社開刀,(本書銷量日本地區只有兩萬
不禁讓我怨嘆公權力的用法真的是古今中外皆然,老是對中層以下的弱者來實行權力,
光是看上面的封面,除了基本的透視和骨架相當成熟之外,我實在看不到有什麼會讓人覺得過於猥褻的部分,
當然,翻開了之後也是差不多,差不多就像是一般成年誌的內容,進入副標後3到5頁後就會出現H場景,
情境其實也是天馬行空,
就我個人觀點來說,當出現女僕PLAY的當下就已經是超現實了...庭上居然還用內容過於寫實可能引發犯罪動機這種老招orz
這叫過於寫實那我看大多數的情色漫畫家大概都不用混了(順帶一提,友人H氏的的友人們用情色漫畫出道日本,揚威國際
實際上比較嚴重的大概就是性器部分沒有做好陰影或是塗白的處理吧,而且不是說沒有,只是比較= ="
了不起罰款,有必要坐牢嗎...只是事後有緩刑,所以還算是有點道理orz
(如果您說沒看到18禁標誌,那是因為日本方面僅僅是表註"成年漫畫"而已,不像台灣機機歪歪還要求封面10分之1的大小...

後來又稍微深入去看了報導,看到肇因才是讓我噴飯的原因,
一位婦人在自己兒子的床底下發現不良圖書(該書是其中一本)想要了解兒子到底是在看什麼結果翻開一看,就過去了...(如字面意義
接著就透過關係找上一位"代議士"(感覺上很像立委?)就這樣一狀告上去,
最後就是落得作者社長編輯等3人一起遭判刑的結果...
到了這地步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到爆,剛好被這種熱心的好媽媽發現自己的好兒子在看這種東西,加上好心的國家代議士協助,
終於讓公理正義得到應有的伸張,真是可喜可賀,

說到這邊我已經覺得很無力了...有空有管道的人可以自己去找來看看,
姑且不論這本內容是不是真的這麼"",就坐著畫技來說不算太差,推萌系的不要碰比較好,
中文版好像也有代理的樣子,有興趣就看看也不失為是不錯的消遣,
但是要小心千萬不要收在床底抽屜這些個容易被媽媽看到的地方阿,不然一不小心刺激又太大,把案件搞到國際化可不是好事(汗
去年印象中好像沒什麼人拿ACG當成批鬥材料的樣子,倒是不少人藉著ACG紅了起來,

這真是個美好的時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