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闇之末裔第12集...從大然倒掉之後東立接手已經有8年沒有新刊了吧,
從我專科到二技畢業然後退伍...實在讓人很擔心13集會不會又是一個8年....

上一集是哩可哩可一直叫的那個仙人掌被串燒之後,不知道怎樣就停刊了...
因為當時正處於我個人畫工啟蒙的時期,失去一個好素材總是讓人覺得很難過,
最近得知新刊的消息後,馬上就弄來一本(當然是非法手段)過目,結果...
雖不是非常失望,但也是意料之中啦,

人物的畫風變了(汗
也難怪,8年的中斷耶,就算作者的松下容子小姐沒有接什麼不正經的副業,也足夠改變一個人的筆鋒了,
之前那種男不男女不女的感覺變得比較貼近寫實,男性的線條變得比較粗曠了,不會說動不動就在男人身上看到女性的臀部曲線...
對於女性...我就不說了,好像變得更糟了(汗
反正本來就是向的,所以女性角色不上相(應該說比不上部分男角的美艷)或根本就是偽娘也不重要啦真的...
劇情上倒也沒多大進展,反正這種事司空見慣,少女系列有不少作品就是拖戲的鼻祖,這就不繼續說了,
總之時隔8年,不少價值觀都已經改變的我,似乎是沒有當時對於這本書的熱情了,
那時的我又是用怎樣的心態去看這本會讓大多數男性止步的作品又是一個謎了....



想死我願意成全你,只要肯保證事後不會有人處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