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拙的文(好像廢話...),
當猥褻的用詞從自己喜歡的聲優口中說出來時還真有股異樣的快感阿...
只有我這樣而已嗎??不是吧~我知道其實你們都是這樣的,快捨棄你們自滿身為人類那虛偽的外皮吧~

落差
才剛把銀魂的線搞完成正打算完槁的當天我就心情低落到動不了手了orz
這樣的我也實在太脆弱了...我不打算反省就是(菸
原因是什麼??總之就是被人嫌棄"連這都不曉得"的悲慘評價...
目前為止的人生中這句話幾乎是會出現在我每個時期的人際關係裡,
像是社會新聞啦,黑澀會美眉的成員啦,台灣都府道縣啦,星光大道之類的,
感覺上活到老學到老真的就是如此,
我已經覺得累了,就像我另一位朋友說的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就算沒看過九把刀的愛情小說我還是看過空境啊,雖然在台灣只看過前者的人明顯多了很多就是...
我打算這樣濫活到公元2100年,請保佑我吧~

動員召集令(副本)
前幾天接到這玩意差點沒嚇死,後來才知道這不是什麼教育招集令所以暫時可以放心,暫時,
雖然就內容上讓我蠻過難過的就是,
說什麼假使有需要各位為國捐驅的時候就請注意電視的跑馬燈,會有消息跟你說之類的註文,
這是在搞笑吧喂喂喂=口=!!!
我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好好地看過電視一眼了,如果是一般的三台那就更不用說幾乎是絕緣狀態,
居然跟我說注意電視的跑馬燈會有消息通知???
那沒看到會怎樣??
少說也判你入監7年啊沒有後台的小鬼...之類的,如果這不叫整人大爆笑我還能用什麼能形容呢orz
本人教召的年限居然有50歲這麼老...到了那個年紀還得去搞這種事還不如早死早超生算了真是...

西裝
台北的堂弟最近因為考研究所所以要面試的樣子,祝他好運,
但是當他提到面試的服裝時又勾起我另一個心理創傷,
我活到這年紀還真的沒有穿過整套西裝,連個一雙皮鞋都沒有,
領帶什麼就更不用說,除了專科軍訓上第一堂有打上一次之外,我就在也沒有看過那條領帶了,
所以我對於面試這種事一向是敬謝不敏,偏偏這年頭什麼面試都是要西裝,
沒有面試就是看書面,兩樣都沒有的就請回家等死,
這真是美好的社會,難怪金田一少年一書中速水玲香他那兇手老哥會想把害他不能打領帶的傢伙幹掉了,
到了這地步連我都想幹掉他阿Orz

今天
一樣沒幹勁,由於沙塵暴的緣故已經鼻塞兩天了,
這種日子來還要出門實在是很難過...
鼻子難過,日子也很難過,體重依舊沒有起色,65公斤的我又變成雙眼皮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