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銀X月,
地雷亞篇之後我超愛的說,甚至超越了我原本的阿妙和小紗,果然我對女忍者沒有抵抗力阿...
但就算這樣我也絕對不會去那間什麼女忍者餐廳的,那種東西根本就是邪道阿(在台灣還真有這玩意orz

離子燙
常常可以聽見我們的阿銀對於加諸於自己身上的自然捲詛咒的痛恨,
雖然開頭副標就說自然捲一定是好人,可惜看樣子阿銀並不領情,
我相信作者的大猩猩...空知英秋老師八成也很痛恨自然捲這玩意(很明顯老師本人也是自然捲??
我實際是過才知道,自然捲真他X的有夠難畫,見鬼的難畫,有機會我也不會想再嘗試的難畫,
短期間我都不會想要在挑戰自然捲了,光是線搞就溫了一個下午,搞得好像沒事作都在睡午覺一樣地被家人誤會,
假使有這麼一天我得膀胱炎,我就可以大聲地跟醫生還有家人說"我是因為畫圖才憋尿的"
算是個人最大極限的無用復仇吧orz

小叮噹
最近突然很想看小叮噹,就是哆拉A夢...
可是一話一話看的實在不合我個性,實際上我家中沒有任何一本小叮噹,
幾乎都是在友人家中閒聊的時候或是在等候看診的時候偶然讀到的,
所以我就去看了大長篇(與上文沒有直接關聯)
然後才發現漫畫界的那句老話"漫畫帶給小孩子夢想"果然不是讓後起拿來作梗這麼簡單,
我真的在小叮噹裡看到夢想,
仔細想想,當所有人都能像劇中那五個小孩加一匹一樣的想法,
雖然有時候很笨有時候會吵架,有時候非常短視,
回過頭仔細想想,也許人原本就該是那樣,只是最終不知怎地現實中最後大家都變成了劇中的反派,
而且還是恃惡為惡的那種Orz
我知道這只是說說,畢竟漫畫嘛,
就像是大多數人的看法,那只是小孩子看的東西罷了XD

逆流

根據上圖的說法+消去法=有煌大和的作品都一律不看orz

今天
沒什麼預定,也沒什麼幹勁...
又是被人無限鄙視的每一日,我的每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