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在網路上看到一個企劃後的成品,
二次元女体化してやったー,如此的一個不曉得根據在哪裡的玩意,
基本上根本是完全的極端,每個人都差不多,這實在太考驗個人的想像力了orz

競泳水著
因為指定的個人特質中有競泳泳衣...老實說除這點之外其他基本上都不是我的喜好阿...
而且雖然競泳泳衣我很喜歡,但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在現實摸過也沒有嘗過,
這種經驗完全不足的情況下我能怎麼辦??腦中完全無法有具體的形象,
所以我只好去參考以競泳水著為主題的AV影片了(嘆
幸好這方面的我還蠻多的,之前的爆機死去了不少檔案,但是好在還有保存下來的...
感覺上好像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取向了,競泳水著就到此為止吧(汗

多餘的
過膝襪是自己加上去的,實際上根本沒有,可是我就是想畫,
男子漢就是會有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時候啊!!
不過依照往常事後很後悔,
和競泳水著根本不搭,活像是在打女子職摔orz
自作主張果然不是好事,要記得不該做的事又多了一項(汗

晚上
睡不著Orz
腦子裡盡是些很糟的想法,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