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4

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拙的文(好像廢話...),
今天看了新番,就是上面的截圖,千萬別以為這是什麼恐怖或是驚悚類的,我可是連迷霧驚魂都不敢從頭看到尾的人阿orz
簡單說是例行的義務畫面,舉例就像是"絕望啦"之類的,配音也是同一人其實很容易理解吧(汗

荒川爆笑團

上圖對話框內容並非是設計對白(跪
說真的...我沒看過原作的漫畫,
只是單純因為該看的作品都看完了所以就點來看看,
剛好又是新番所以沒有要回溯的壓力,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看片前還要先研究前情提要了Orz
總之很歡樂啦,不是那種硬派的單元搞笑,基本上蠻溫馨的,很有人情味的作品,
除了主角之外的人大概都有點電波系,所以主角基本上就像是新八,差別在他是主角,
不同一般的搞笑劇...說真的很難歸納,我也還沒去讀原作也不曉得下來會怎樣發展,
但是女主角一開始就說"我們來談戀愛吧"這樣的衝擊性,
其實應該是愛情喜劇吧大概Orz

配音
沒得挑,幾乎都是一線的,而且還是演技派不走萌系(未來就難說
神谷子...神谷浩史不多說了,考慮到該片的監督,會找自己的御用家兵也是當然,
然後是阪本真陵,還有藤原啟治,下來的我想應該也是一線的吧,

監督
新房昭之監督,最近總覺得很像常看到這位,
加上風格又獨特,原本第一話(其實一集就有9話...)沒有op所以沒有注意到,
看到ed才猛然發覺製作公司就是他那家s社,恍然大悟"難怪這麼眼熟阿..."不禁有種自己還是太嫩的感覺有感而發,
總之就是這樣

銀魂
看到最新的連載...喂喂喂開玩笑是不是,突然間之前被阿銀幫過的人們都一一登場來助陣是怎樣??
該不會要完結篇了吧??
JUMP10年一度的天才該怎麼辦,2010年的還沒出現耶??
超難過的...(淚

補足
我去看原作了...荒川爆笑團,
現在比起原作內容我更在乎的是卷末的小短篇...感覺上實在是很讓人感動,
這個坐著不應該畫搞笑漫畫,應該像那個誰誰誰去畫繪本才對,
不過那也是因為卷末的內容和本篇有搭配,加上過大的氣氛落差,
舉例就像是殺人犯說"我真的很後悔自己做了這麼這麼該死的事請讓我以死贖罪"是一樣的,

繪本
說到繪本,
我在半夜如廁時偶爾會翻翻報紙,有時候會看到幾米的單格作品,
每次看到圖加上那個內文總是會讓我感到毛骨聳然呢...只有我這樣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