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我已經放棄人生了,對貧乳的信仰接近零的現在只能去當電車痴漢了Orz
還有白蟻是怎麼回事?正當我難得興頭起來要全力衝刺的時候就咬了我一口,超痛的,
石灰粉乾燥劑菸草都沒用。這群傢伙是怎麼回事?沒有消化不良這種情況嗎?

S03之後
超異能英雄第3季看得意興闌珊,第4季勉強自己吃完了,超難過的,
主角變得超級貧弱,然後反派也越來越不像話,這是怎麼回事?
好在第4季還算有個好的收尾,下來會怎樣我已經不敢期待了,就隨它去吧Orz
不過說說裡頭的永久反派塞拉吧,畢竟除了他我已經不想知道其他人未來會怎樣了,
第3季裡頭主角彼得又跑到未來了,然後發現新的未來裡他和塞拉居然變成哥倆好?
塞拉還變成居家男主人,養了個兒子叫做諾亞(就是那個特工老爹),很明顯就是棄暗投明了,
可是看看這位仁兄過去的不良紀錄,怎麼想都不覺得有這麼誇張,第4季後面總算有點端倪,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至於主角彼得臉上那條疤,連續兩次到未來都有出現,可見在時空的必要事件中一定會發生,
雖然說破了相之後感覺上比較老練,但是依照主角現在這種氛圍,就算真給他臉上開一刀也不會改變他的傻樣,
我看這設定最好還是保留吧(菸

接下來
沒什麼好說的,完稿通常都是在黎明時,這時候抽煙格外有意境,
睡覺也是,只要躺下來就直接進入修眠模式了,
一躺下就不想醒了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