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我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了…蓬鬆的狐狸尾巴(小一號)還是畫得很開心就是,
我已經對自己絕望了對每當半夜畫到沒勁都要抽煙的自己絕望了orz
還有我家隔壁鄰居的道場請了一場神明生,居然播起了「艋舺」
記得唸書的時候社團要辦公開放映動畫都要跟代理商報備之類的,我肯定隔壁那些傢伙沒有這種常識,
不過我又能怎樣?警察就坐在裡面喝酒阿~
說到這兒我就好懷念之前刈香之後的宴客,還有童顏的舞者出來演出上空秀(下面也是空的
雖然只是童顏沒有巨乳,但是那正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由於表演前那個主持人還聲明必須先請現場所有人收起錄像設備,沒有辦法留下美好的回憶供同好不斷分享,
差一點就為了再看一眼那身曼妙的曲線又下場跳一科宋江陣,
幸好後來沒有…雖然也有點後悔(我是真的很後悔
而現在的我已經是個正直有為的好青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