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對啦對啦就是東方,看不出來我也不管了,
我真的有點膩了,而且不知不覺又把現實對一些人的感情加諸在其中,
結果造成二次傷害,什麼蕾絲邊的…女孩子好好的何必去蕾絲邊呢Orz

大雨
雖然不是絕對,但我心中總是希望能夠下點雨讓工地暫時無法動工,
反正那都是豪宅,看見那種資本主義頂點的所謂住家,根本就已經勃離了一般人的常識了,
一整樓只有一戶?而且還在樓中加設鐵捲門?到底是怎樣的身份怕有人來打擾啊?
總之雨變大了,但我並不是那種沒同情心的死小孩,起碼表面上的還是有滴,
我這樣的想法無非就是短視而且可笑幼稚,對那些身處災區的居民根本就是傷口上撒尿的行為,真該死的我,
怎說我也在去年遭受過88風災的灌頂,我相信自己的情況不到那些正處災區中心居民的一成心酸,有這樣想法的我真是該死,
可是雨還是下大了,家裡還是漏水了,嚴格來說還是沒有休息到,就算這樣還是希望雨能大點的我,真是該死啊啊啊啊~

騷動
我超愛聽的騷動樂團,終於讓我弄到2010年新專輯了,
聽著那些會被極端的天主教徒大罵下地獄的搖滾樂慢慢睡去,即使是在夢中也能順利到地獄一遊吧?
其他還有燃料也是不錯,可是被我家小妹(最近只聽韓樂)說唱的人歌聲好破…
這是挑釁吧?
也不想想是自己的顯卡掛了暫時不能使用電腦才來煩我要我幫忙載歌的說,這社會是怎麼了?
起碼要等沒有利用價值才能大放厥言吧,真是死中二生…
而且為什麼韓國團體的歌曲曲名都這麼普通,沒有付上唱者根本就找不太到啊orz
啊?只有我這樣?所以說是我英文破囉?這說廢話吧…

硬碟
好不容易到手的工資,一下子保險一下子助貸什麼的,又空了,
加上新的備用硬碟,這個月依舊是菸抽很大orz
鬼月過了看來還是沒好事的樣子,希望除了我以外的人都能有著相等的幸運,
寫稿的中獎,抽攤的也中,工作有得撈,結婚不燒車,其他的嘛…

9999
倒過來就是6666,感覺還不錯的日子,
而那一刻,我正被我老娘挖起床和她在附近的廟裡拜拜…沒有佛光灌頂就是了。



張開眼,不見天,閉上眼,一片黑,黑白不分的視界中到底自己是在看著什麼?
也許打從一開始就什麼都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