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4
和老媽在看新聞,正好撥到2010年代表字。
(對啦對啦我都這年紀還和老媽一起看新聞你
是想怎樣啊那種眼神是看不起人是不是!)
老媽很果斷的提了一個不怕死的「死」字,並加
註世界末日早點來,果然不該讓她看2012的,
這讓她所深信的末世論有了更好的理由。
我則是提了個「盲」字,可不是茫然的茫啊。
只是覺得也許現在眼下看到的都不是真的也說
不定,什麼是真的也不曉得,那不是盲是什麼?
我認真地考慮要不要去買副有度數的墨鏡。
有色的也可以。

101125
從工地中擠出時間不停地動筆。
著了魔畫啊畫;重畫啊重畫,到頭來一點用也沒用。像個白
痴似的我不知道在幹嘛。
現在只知道,要治療性癮症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當事人不停地做愛,
不停地尋求女體中的小宇宙,
如此不管是山珍海味總有吃膩的一天,到時自然不藥而癒。
是這種療法用在一般人身上,光是連續每天描上女體然後持續個一個月左右,
最終只會看到
一個失去七情六慾活像個無性人的傢伙在那邊看天花板發呆。
就是我。

101126
為了同人誌的取材,前陣子跑去大賣場的女用內衣區(不方便向家人要畢竟這種事說出口很間介的)
免不了遭到來往民眾的白眼與側目。
「為什麼那個叔叔在看女生的內衣?」「噓!
別看那個人!」
「先生,你有什麼想找的款式嗎?」
「快報警!」
拜託行行好,不要理我我
自己慢慢看就好了真的。
事後我發現,能自力把這種玩意穿上的女性同仁真的是了不起,讓
我對女性的敬意又提高了不少。


101127
一位朋友入伍已經一個月了,最近放了假回來,提到打靶,
看他回想當時雀躍不已的模樣,
我也開始懷念起那種扣下板機的感覺。
剛好前陣子回去教召,打了一趟機槍。回味那時候,
扣下第一槍的時候耳膜被爆音震得翁翁作響。
然後只餘下自己的呼吸聲與心跳,其他的雜音
如同不存在般。
不對,那瞬間後確實不存在自己以外的聲音,猶如置身在空白的佈景中,讓
我更加的興奮,也更加的專注。
每次開出第一槍的瞬間,都讓我有種說不出口的心礦神怡。
自然下一槍也停不住,每一發都笑不停。
那瞬間不會想到生命誠可貴,只有一種純粹的快樂
湧現,然後我就會很想大笑,開心地大笑。
笑著,繼續扣下板機,享受彷彿永遠不會枯竭的
歡樂。
(如果有人無趣到問喜歡開槍幹嘛不回去當兵之類的我也只能無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