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紫霖,18禁的。
來自友人的要求,所以就畫了,
嗚嗚嗚…早知道就不該答應的,現在好後悔orz
某種程度上也很像年初時アマガミ本(未遂)那種心情,去死啦…
 不用說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目前的人生有八成的時間都是和在家裡頭,
 如果用台灣比較現代化的形容,宅男根本就是在說我,
 可是他媽的我都不知道是怎樣就是聽不爽宅男這個詞,
 感覺上用在自己身上就會變成螢幕上那些上節目說自己是宅男的演藝工會後進一樣庸俗,
 但是我沒有他們這麼上鏡,雖然日本人說男性一聲中會有所謂的モテ期這種玩意, 
 簡單說就是突然成為眾人目光的主角那種期間限定,
 在我還沒有察覺自己的モテ期到來之前,也許它早就已經悄悄地在我關在房間裡的時後洩掉了,
 X的,為什麼我當初不要當個運動小將,起碼外觀看起來就像匹種馬,女孩子會比較想要過來蹭。
 還是叫我阿宅比較好,聽起來也比較親切…
目前為止是九月中,說真的下來的日子要怎樣去規劃才好也已經說不準了,
畢竟從下個月入鬼月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突發事件,
控制狂的我對於這種不可預料的情況實在是絲毫沒有應變力呢。
 仔細想想,去年入鬼月之後也是一堆事不順,平常的話了不起就是沒有什麼事,
 雖然平淡了點,起碼也不算太糟,
 可是這幾年,我還有印象的就是去年,入鬼月的時候總是有同學會不知道為什麼都這麼巧,
 然後去年知道自己喜歡過的女孩子正式出櫃在身分證上註名蕾絲邊的時候,
 差一點我就沒有把自己綁在蜂炮上一起射向天際,這實在是太靠北了,
 姑且不說當年我喜歡她這件事也是用很靠北的方式給她知道(我還為此翻出窗戶逃跑)
只是這時候也應該要相信大起必有大落反之亦然這樣的想法,
明天會更好吧?
恩,明天應該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