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再過數小時圍城就要開始了...我聽起來只覺得可笑而已,
像我們這種御宅族一向是和政治最沒緣的一類人,不過奇怪的是咱們喜歡做的事物卻好像常被拿出來作文章...
真讓人鬱卒阿~

想起我朋友七月底入伍時因為颱風來讓他多爽到一天,當時的我相當不以為然,
畢竟要死的終歸要死,要活的還是活下來嘛XD
但我現在卻有點能體會他的感受了...現在才知道寶貴的東西太多了,
要我一下子離開他們真的是一種折磨阿~

今天開始試著改變網誌風格...
畢竟之前的那樣子被我朋友吐槽"第一眼根本不覺得這裡是放圖給人家看的","無聊斃了"之類的,
讓我頗受傷"Orz
(那傢伙居然還敢開口向我借課本讓他可以重修,我決定在他面前要裝死...)



上圖是蒼狼的女主角,名字就不說了...知道就是知道啦(←BY某友人)
之前的頭髮因為太難畫,便作罷,重畫了一個比較順應潮流的造型,改天出全身圖XD
想起專科畫她的設計時,被當時漫研的同學說"綁辮子太老套了啦",現在想想沒聽她們的話是對滴(大概吧)
當時的我是以一種聖母般的個性去作為基本來設計的,說實話真不知道自己當時在想什麼~
對周圍的一切都會設身處地的去為他人著想,但有時就是會給人過於理想化的感覺,
心裡想什麼就會說出來,這點和主角(...唉)正好相反,不過也不過只是他做人算是外冷內熱的悶燒型吧?
嚴格來說主角可能是水瓶座,女主角則可能是巨蟹座或是牡羊...我自己是這樣想啦,不過還是不要當真比較好...

緊身衣緊身衣緊身衣緊身衣緊身衣緊身衣XD
這就是對她外型的自我要求,而且又是近身武鬥型...更能表現出女性的體態美(哈~哈~哈~)
但是我的這種想法配上我說話的神情,感覺上反而活像是一個色胚將自己對女體的慾望合理化所做的強辯"Orz
唉~這就算了,常被熟人這樣說我也習慣了...



我家的狗(明明是母狗卻叫黑皮)最近學了一招,原地打轉~
對狗狗來說原本應該是平凡無奇的既有動作,不過礙於她的狗鍊是鐵鍊,
又,綁的有點高度,
結果就是她一直轉然後鐵鍊之間的鏈合就全部卡在一起(請有心人士自己試著轉看看,是不是卡住硬成一整條呢?)
之後的後果想也知道,鎖鏈整個卡住讓她不能順利坐著休息,而且連頸部也轉緊了搞得牠差點喪命...的地步吧?
事後我只好被家人命令解決這個問題...不過她好像還是沒有學乖,不如說是上癮了=="
真希望牠能快點學會往反方向轉好讓鎖鏈能"平均"一下,
這樣我也不用每隔一小時就得幫牠疏通疏通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