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池崇史
忍蛋亂太郎也好,逆轉裁判也罷,全都是三池崇史導演的作品…
從他之前的改編作品大概看得出來,他不是那種會老老實實收錄原作劇情的人啊~
雖然說即使是在日本,他也算得上是專門找次文化當主題的大人物,
但是就是因為他個人元素也很重,被人非議的情況也被不在少數啊orz

人中之龍(官方原名:龍が如く)在WIKI上居然是叫做「飛龍在天」…為什麼不乾脆叫「亢龍有悔」算了。
 說到人中之龍,其實我也只玩到二代,之後都是ps3所以無緣了,
 但是電影版嘛,據說三池崇史接下導演之後隔天就去收了遊戲,然後閉關3晝夜不間斷把它破台,
 這種事其實我也是幹過,而且效果通常都不錯,
 只是回到電影內容,雖然很忠實地把該有的特色(在街上被混混纏上打到大賣場後順便買狗食因為小遙想要餵小狗)
 不過連其實沒有必要忠實描寫的也放進去了,而且還是特寫(喝下2500圓日幣的精力劑後HP全快而且鬥氣全滿Orz
 看到後來,原本還是有點黯淡的故事,最後我都不曉得該哭該笑…
 真島大哥一樣是很搶眼,由岸谷五朗演出,印像中常看他演出不太正經的角色,所以是絕配XD
 至於主角的桐生一馬則是北村一輝飾演,台灣有印象應該是夜王或是醫龍吧,還有偵探伽利略?
 實在是超帥!比遊戲原作裡的更帥!雖然聲線上有點輕浮,原作聲優的聲音比較合我胃口。
 小遙我就不想說了,簡直就是看到七龍珠真人電影版後的那種絕望感,還我釘宮版的小遙啊啊啊啊(捶地

最近都是在講電影…我明明就沒什麼眼光又專收爛片的。
人啊,還是不要做自己不習慣的事才對。
是時候學乖了吧。


兼職廢人
富姦老師的獵人動畫版總算又開始動了,可是居然是重製,
到底要姑息這流氓到什麼地步啊Orz
雖然是這麼說,獵人還是很有趣就是,漫畫新章突入,小傑他老爹根本就是浦飯的模組(雖然個性差多了)
2011年版獵人動畫聲優也重新換過一個班底,酷拉皮卡和雷歐力這兩位日後被鬼隱的4人主角其二,
分別是由澤城美雪與藤原啟治兩位一線一的聲優來擔任,說真的沒得挑剔,
舊版的聲優多半都是二線或是新人居多,所以對聽的方面是有點欲求不滿的,新版這邊有改進,
只是看看那個主角小傑,又是哪來的菜鳥阿?
雖然實在聽過之後並不會太差,但實在是沒什麼特色,可怕的是米特阿姨的聲優,潘惠子,
現實裡是新版小傑聲優的親生母親…容我說一句,雖然提到拉拉‧蘇都知道他很有母性,夏亞根本想喊她一聲媽,
 夏亞其實是有戀母情節的,這點來說阿姆羅其實也差不多,
 他們兩人的對象大致上都脫不了有包容力,充滿知性而成熟的女性,
 比較起來之後的主角相對的女性伴侶多半都是青梅竹馬或是團體中年紀相仿個性上也互補的,
 害死主角愛慕對象的機率好像也降低不少。

回到現代,我只會覺得有沒有必要找聲線這麼老氣還會抖音的?聽了很難過耶orz
然後看到op,感覺上還真像是美食獵人的調調…只是主題曲沒這麼有梗就是(演唱者是日本的廣告歌大王小野正利)
重製是好是壞我是不曉得啦,畢竟我還比較關心這次連載再開又能持續多久,
但是該有的疑問還是得問,有沒有這個必要重製啊?
和其他jump的不死系動畫相比,獵人動畫中原創故事顯然少得可憐,既然這樣接著繼續做第二期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