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啦啦啦啦啦啦!

彷彿日本除夕撥放的某搞笑節目中松本人志的語氣,果然出現了,定番的敵對主將然後賽前不小心偶遇了。
甫一出場就是是超級定番,難不成又是在和貓咪玩躲貓貓嗎?
目前感覺上頗有電波系的味道,某種程度來說光看這種表現就幾乎讓我相信這部作品角色的命名確實是聲優梗。

背棄了瀕臨留級的摯友選擇(半強迫)幫忙妹紙們補習的主角,順利必過了紅字禁賽的危機。
賽程表這時也出來了,沒想到第二場賽程就遇上曾在練習賽中壓倒性蹂躪(其實沒這麼嚴重雖然真的掛蛋)主角與隊友們,
作中號稱地區賽10年無敗的超高校級強隊。雖然只是地區賽,但是勝出後第二場就碰上超級強隊這種事,
越看越覺得已經心理準備好要給腰斬了...(而且這一期又是放在最後一篇)
雖然說是私心啦,我已經不想管主角學校那一隊的死活了,腰斬前盡量多給一點敵隊主將的特寫吧。

簡直就像是某老橋段的笑話嘛說真的「草叢裡長出了一對好屁股」之類的...對不起我就是忍不住想這麼說orz

不過說到危機感,看這種發展不管是贏或是輸都是腰斬決定了...
輸的話不曉得這類運動在日本有沒有像是《光速蒙面俠21》真正要注意的是秋季大賽,那之後勉強還有得發展,
贏的場合他校的角色現階段的描寫實在是薄弱了點,不然就是太少了根本沒有出現幾個,一樣很勉強耶...
這時候就想起某部迪士尼的曲棍球電影中用過的大絕招!
因為學區重新劃分結果對手學校的王牌就這樣在賽前轉學到了主角學校之類的,根本就是犯規的做法,
這一話中有不經意提到這位他校王牌是個怪人,也許真有非預期的轉折也說不定,
想想流川楓也是那種「因為離家近」這種理由就莫名其妙讓湘北變成真正意義上的全國冠軍隊伍,
哎呀呀身為區區讀者的我為了這種事發什麼愁呀,像我先前說的那樣,作者畫到哪就看到哪了,膽心有個屁用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