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什麼呢...又有不少稿子泡湯了(真的是泡湯XD)

在我被樓上滴落的水滴驚醒後,頭一個想到的動作誠然是搶救工作桌上的一切...事後回想真是讓我眼眶一熱阿~

不過還是來不及啦~那水滴好死不死就是剛好在稿子上(還有一兩本書皮上Orz)~只好認了

想想這也不是第一次了,7月的時候就搞過一次...現在再度發生只能說我警覺性不足啦~



老樣子女主角的側身一覽

不過我的畫風就是不能讓她像個窈窕淑女...總是著重在S體型上(而且大腿總是很"大根"...),這真是讓敝人小弟我感冒阿...

終於進入個位數的殘稿了...雖然還有俢稿填詞等等的後續加工得做,不過現在這樣也算是直得慶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