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玄...不知為何每次只要拿起毛筆撇圖

就算是只是亂塗會讓我有股爽勁,恩~真玄阿(夠了...)


這次的是值得紀念的反派第一彈~~~不過本名從缺請見諒(汗)

雖然就外型上來說是不同於現有生物學上所有的"異常生物"...但卻被我搞得活像是一隻從流浪動物之家裡捨命逃出,以避免被人道毀滅的小狗狗(???)

這說起來實在不太敢令人恭維,但我盡力了Orz

不過看樣子修改一途勢必是非得要幹了~就認了吧=D=(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雖然每次都是我自己龜毛引起的Orz)













.........說歸說,應該還是不會去改太多吧?因為小弟我實在太懶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