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某著名格鬥遊戲的角色命名的颱風過後,我...失去了不少東西...

那些從很久之前的CW裡坳來的明信片還有不少收集品大多成了乾燥鹹菜,天亮雨停時我的無力感也幾乎超乎過去以來所能負荷的極限了Orz

結果我在也受不了這樣的"折磨",便拖著一整夜無眠的身子重新將我的房間重整了一番,好能從此一勞永逸不用再心配自己的血汗是否會受到惡水之禍了

不過事後才大條勒~

我算是那種動起來後身體一熱疲勞感與痛覺便會緩慢地劇降的笨蛋,所以在整理完房間颱風走後的隔天...



他x的勒!!!我癱瘓了啦~~~~~



礙於我的膝蓋有著家人分享給我的遺傳性障礙(韌帶和軟骨實在是很脆弱阿...)和這管在發育期就閃過的腰...一整晚又上又下又蹲又彎地排水

然後還不停歇為了自己往後的幸福努力搬著家具(過程當然還是又蹲又彎...)想當然爾下半身會廢掉也是應該的吧= =|||




所以在數天難以下床的窘境下...只好認了去找我很久沒找的復健診所了Orz

不常去是因為那兒健保不給付所以真的貴的要死...奇怪的是還是天天做滿人,難道國人真的這麼脆弱阿(汗)??

到了那兒,老樣子還是醫生還是叫我躺下,接著把我拆拆折折外加咚咚咚就搞定了...醫生的說法是搞定了啦,可我的生活還是很不方便

因為他說我的姿勢不正確又有點駝背,所以時間一久脊椎就會不敷使用啦~

(真想再反問他時間一久是一整夜排水嚴重還是一整年趕稿嚴重)

總之,現在上下床是無虞啦所以也不太挑剔了,不過貴是真的很貴阿...(一次400他還要我過2天再去...真想給他一指Orz)



崩潰了....


現在重要的資料都在這兒...離淹水的地方最遠,其次是電視最後是床和衣櫥,由此可以看出我對物品的重視度差異在哪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