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我家的僕人(小電)終究還是掛了,好一陣子(其實沒這麼久)沒電腦的日子令人有點精神衰弱。
趁著精神衰弱之際,我把某個人的頭給打破了,真是愛死頭了。

這算是意外吧說實話,真的沒想過這一天會這麼突然,
我的電腦經歷升級後的第三個年頭,終於點了,雖然嚴格來說並不是硬體的問題,
而是視窗出包了,雖說經過友人交叉比對證言後(?),證實多半的原因可能是我太,
幾乎沒有再做更新或是重組的動作,積勞成疾下終於一次爆發了,
結果就是我過去以來的稿子全部報銷,長年來辛苦收集的資料和MP3也幾乎就這麼消失,
有點難過啦,
不過不少友人都說我應該已經是崩潰了吧,這種事幾乎是可以讓人哭上一天的據說,
但是目前來說我的心情還真是異常平淡,畢竟除了沒有圖和新番還有mp3之外,該在的都在,
畫就有,新番下就行,mp3找就可以,
只是暫時沒有圖沒有新番也沒有音樂,說來還是有點難過....
真不知道那些能不能找得到檔Orz

大悲之後必有大喜,希望真有否極泰來這種事,
糟糕...越說這種悲愴感就越來越濃,搞不好到我睡前反省的時候就會真的崩潰了耶(汗
該怎麼辦呢...

算了,就這麼辦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