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是我個人有意識以來最為慘烈的日子了

當然...慘烈的意義並不是像卡崔納颶風或是油價飆漲之類的那樣慘烈....

說穿了只是我無法接受的那一種慘烈而已Orz



開學後已經進入第2個禮拜了,這時讓我深刻體會到2技是個理應被廢除之學制的契機出現了...

那應該就是難度上的差異吧...一下子多出的,每週都有的作業報告的數量,讓我陷入了十分無力的脫力狀態

又加上一些不足對外人道之的個人期望更是讓我那原本就已經如豆芽一般的衝勁硬是壓回了綠豆的原型...鬱卒阿

不過所謂xxxxx,庸人自擾之(前面的忘了,想不到我也變成了現今被批作文能力不好的那群xx生了...)這說不定只是我一貫的自閉現象而已吧...

在這原本就應是極度貧困又外加被書費削到剩張皮的月底...我想下個月開始不久後,應該就會沒事了吧~



順帶一提,受ffac電影的影響,讓我好想玩玩看ff系列的東西阿...

其實我以前是有玩過其中的8啦...不過當時是向朋友借機子玩的,所以還沒破之前就還人家了

這讓我心中有股怨念在,不過自己也沒有主機所以也不好說啥~

重點是現在的我雖然鬱卒,但是想玩ff系列的熱情卻早已成為亂世中的燎原之火了阿!!!(?)

不過沒主機的現實還是很殘酷滴~所以先試試比較有可能的網路版好了= =

那就表示又要砸錢來升級電腦了吧......鬱卒阿Orz





新品,預計這一兩天把她完成...希望不要又偷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