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最近開始變冷了,老實說我不是很能忍受寒冷

在這個漸漸入冬而頭髮又開始讓我的儀表變得頹廢的同時...我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我到年底前都不去理髮了XD!!!

.........其實理不理一點意義都沒有阿Orz,不過平常我有戴隱形眼鏡的緣故,所以瀏海變長後常會把我的眼睛刺到發炎(實際上沒那麼嚴重)

有鑑於此,我便去採購了一個男用的髮圈(當初去買時老闆娘問我是不是要送彼女的所以是給了我一個女用的髮箍...鬱卒阿Orz)

新造型,新氣象~~雖然在現在有心智明顯幼兒化的情形發生,這就別計較了,是吧~




這星期我與同學友人共4人一同前往電影院,把之前說過的"忍-SHINOBI-"在下檔前看完了

雖然事前聽說過不少關於"濫片"的言論,衝著改編原著的漫畫與動畫的表現讓我十分滿意這點,我還是花錢去看了一下

事實果然是濫..........倒也沒這麼嚴重就是了,只是說真的...

打鬥也太少了吧!?

雖然我能理解和礙於電影長度連人數也減少這點有關,但老實說愛情戲也不是這麼令人印像深刻阿

而且狗血還噴了不少...圃出場便領便當的蓑念鬼不知會怎麼看待這種現象= =|||

唉~怪就怪在之前漫畫動畫改編得太好(特別是動畫,我與多數友人都十分認同!),若不是像我一樣是個軟骨頭,早早就出場喊退錢了...

但是就總和來說,我仍然給它80分~起碼就美術和"少量"的動作來說就可以就加不少分了吧

特效方面比起近年一直冒出頭的古裝國片要好得多了,特別是成龍有下去拍的那幾部,瑕疵實在是多到...唉~(成龍迷對不起~~~)

改編劇本方面,像之前說過的一樣,人變少了,而主角兩人的瞳術也不一樣了

或許是因為其他人的忍術變得比較具"真實性"或者是"合理性",所以兩人瞳術的性質上做點變更也是在所難免吧

破幻之眼儼然成了"毀滅之眼"(字幕上的翻譯寫的...),目視者皆骨絡盡碎...超猛的勒~

至於弦之介,活像是白眼+支配眼(黑貓的史恩用過的,大家還記得嗎?),一旦發動敵人就如同是慢動作一般(而且還會"魔力放出")...這已經不算瞳術了吧Orz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要說失望其實是有點失望啦...不過光看人我也挺爽的就是了~



弦之介與隴~

因為是我的畫風,所以如果被抱怨太醜或是不像那也是很正常滴...不過電影裡小田切讓的鬍渣真的很濃嘛~(我還算是有潤飾過的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