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卒阿~鬱卒~~

今天家裡面的人全都出門去了,至於我,因為昨晚搞得太晚所以醒來時剛好剩我一個人看家...(未告知就被強迫看家這種事常有...)

所以我就乖乖地趕剩下的扉頁了~



恩~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喔~(是嗎??)

看到那用噴槍上的膚色了嗎?

我承認我是想要把圖全上完滴,不過事後(?)想想...還是算了Orz

說來這構圖也和(與原作^^)原本討論的不同,一開始是想說要把其他的要角加入背景,作成有點遊戲風的構圖...

不過說來慚愧,小弟力有不逮,看來是無法100%完成了...死(好久沒死了)

唉~不是我要吐槽,比起一堆人擠在一起(Q版例外)我是比較擅長類似劇照一般的單人扉頁滴

重點是,少年風的漫畫(或插畫?)常常得要用到兩人以上的構圖(而且我又不是很愛刻==)...Orz

可惡阿~好想睡阿阿~~~

...只是一趕起來就停不了了,如果畫不好的話心情會更差...接著就是更難入睡...(再死)

(有想過乾脆不要畫扉頁了,背景空白把標題放上去也是很有震撼力不是?...不過道德感又再度發揮了龜毛作用,雖然差還是得試著畫完它阿Orz)




ps:我作文課(日文)的老師要我們寫得簡潔有力,我很想跟他說以前國中都是教我們擅用修飾,並試著以諸多手法來敘事(好像是這樣教吧==)

現在班上每次上作文課就是一臉菜色(10個人有10個被畫掉一整段,被說是太累贅Orz)...阿阿阿阿阿(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