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我一直都睡不好...原因就如同之前提過的,課業上等級的加重吧(應該吧)

睡覺時老是重複著同樣的惡夢(幾乎都被嚇醒)...說不定這就是白頭髮急增的原因!?

內容是...我被我課堂上的老師們指著頭說"你被當了",而且還一天換一個...一個禮拜下來我12堂課的老師全輪過一次了(而且用中文日文說都有)...

其實主要的"難處"我個人覺得是英文造成的吧...

雖說學英文不是壞事(還是必須的勒),但就一個國中全科目達到標準唯獨把英文漏掉的廢材大專生來說...一下子就要升級成"商用"未免有點嚴苛...

如果今年過後明年能順利畢業,我想那一定是因為我把一生的幸運都用在英文學分上了吧(還是必修Orz)




這星期除了白頭髮變多外,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也變多了

除了要趕忙把一個工作完成之外(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是什麼工作Orz),其他就是玩線上遊戲...

楓之谷----沒錯,我又把時間花在可說是等級的無間地獄的線上遊戲了,起因是因為朋友的一句"你需要輕鬆一下,來試試楓之谷吧~免錢的耶XD"

就降...我又把原本就不甚充裕的時間用掉了...意志實在太薄弱了阿我(不過因為免錢還是玩到忘我了...)




萬聖節好像已經到了(還是已經過了呢...)

這讓我想起去年在上課途中(當時沒有早課所以是10點才出門)看到了一列由羅利與正太所組成的COS團緩緩自我面前走過

...還有英式魔女老師揮著棋子(寫著"注意婦孺"的那種)帶著笑容的畫面

沒什麼意義,就是覺得這種畫面還滿奇特滴,

也讓我想到幾天前新聞播過的某布布節全國布布COS迷集合會師遊行的報導...

都打了這麼大的廣告實在讓人想不透想當初黃X華先生為何要警告同人誌仿冒(還是別的呢...忘了)呢(後來也沒什麼事的樣子?)...算了這也是我聽來的~不予深究啦




唉...又說廢話了,抱歉了各位<(_ _)>



髮圈模式XD!!! Dragon Ash好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