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沒有艷日照射下的冬日,

我被阿嬤叫去幫忙"製作"家庭菜園...

要說沒有不爽當然是騙人的,畢竟中午吃的是小妹們不吃(或說吃剩的?)的早餐...唉Orz

不過平常也沒在看我阿嬤在動的說,

剛好我這人就是同理心放得很重,想著"連平常不太動的阿嬤都下去鋤了,我這個做孫子的不下去還算是人嗎XD"

就降把該做的幾乎都拼完了(除了剩下的枯草還沒燒就是了)...

談到同理心,一直是我的罩門之一

也就是因為這樣常會讓我被別人吐槽"想太多"...(當然不只因為這樣,還有一堆怪癖沒說出來勒Orz)

但多虧我總是一直把這種想法掛在腦子裡,自然而然滴個性就變成了超級樂天了(其實應該說是超級正向思考啦)




"夢羽之時"的漫畫改編漸漸接近完成了...

心中充滿著忐忑不安,但又有著不少期待~結果怎樣就待下回分曉啦(死)

總頁數33頁,目前為止修完了10頁...還久的很勒Orz



累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