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死定了...

看來期末如果不拼上個7.80就是必殺了吧...

說起來這學期一開始就太混了,算是報應吧(終於吐實了==)

不過那位英佬(就那個上課聊種鋼的...)也實在夠誇張了,

居然我有準備的他都必閃掉了,難道我的心思全都被他讀出了不成Orz!?

不過還是要強調,真的是我太鬆懈了(事實就是這樣...)

居然忘了自己只剩最後一年要逼,居然還混成這樣...這下延畢率可是提高了有3倍之多了吧==

話說回來我這間二技我學弟是最後一屆了耶...如果真的好死不死中彈不治可就事情大條了(死x3)

光是這樣事前想想就已經讓我的鬍子變白了(這是真的,而且還是朋友發現的...)

唉...我真的不想死阿(情緒上很類似==)...有什麼辦法可以過關呢==

今天真是沒啥好說...唯一的好事就是把林普巴茲提特的精選集給收了進來,順便還預購了FM的專輯

...FM是啥有心人應該知道吧==+

PS:今天商英試前我居然倒把了Orz...真是OX到不行(第一次緊張成這樣,連檢定都沒有這樣過==|||)



心靈裝甲傢動中(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