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羽之時序章順利(?)地完成了~雖然說了很多次了...不過還真有點小小的成就感XD

得暫時歇一下了,該準備的的檢定還是要準備阿(我真的不想去考阿...死)



爆肝模式下的產物(看得到嗎??)

隔天要回去以前的專科去向學弟妹們"致詞"...(其實是老師要我們一兩個人回去說說檢定的心得啦~)

說實話有點沒臉見過去的導師,但是又滿懷念的說,真是鬱卒阿~

不管怎樣該做的還是得做(再死),考完試再繼續畫該畫的吧~




這是我在"蒼狼"裡曾去設計過的角色...不過礙於小弟實在太懶,就恕我不詳述啦~

不過一開始人物色系是想成紅色(或是橙色)系的說,不知怎地就化成了綠色系的...真是太神奇了Orz

不過就算是這樣配色還是很差...

以前好像和蒼羽我說過(其實好像和很多人都說過)...我彩搞配色實在是非常之差,真的是無法給予任何期待阿...

我老媽也常常調侃我說"我的兒子居然是個完全沒有穿衣服天份的人阿(冷笑)"...言下之意就是我的穿著搭配的很糟,

這點讓我自己非常鬱卒,不過又沒法度去改善...所以也只好認了(是因為我只穿黑和白兩色的T恤的緣故嗎...)

下次先把說好的某F開頭的遊戲的同人故事完成吧,然後在想想自己是不是能畢業啦(我在說什麼阿~"~)

就醬<(_ _)>



阿...都一直忘了說夢羽之時放在哪兒了,請看下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dfeather&book=8

其實就是放在蒼羽我的相簿裡啦~

雖然應該有不少人都看過了吧...話說回來我空間也還沒請到,ODOD那裡也還未有動作...

乾脆以後就放蒼那兒就好了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