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新意老實說,
在最近被不少事纏身,倦怠感攀高的情況下,我也沒啥好事可以說了...
該畫的一直重複試行錯誤,同一張線稿重複描了N次有(這是不能跟人家說的秘密啊)
工作也沒著落,家人的言語攻擊簡直就是地獄,
下次等我真的睡了再談那種事好嗎...?
我房間隔音不是說很好,地點也麻煩你們選一下,
...你們其實都知道我聽得一清二楚吧?(客廳隔壁就是我房間)
真想死...(菸)

這幾天不知道是那間廟有什麼做壽什麼的,開了不少桌宴客,
於是乎爺爺便帶著一家子上去吃他一頓,
當然,那種場合是不會出現的...
(或許有人會問我宋江陣都下海了,這怎麼沒有出面?這是有理由的...)
我照樣窩在房間裡,一邊盯著螢幕一邊快速地動著我的右手,
和平常一樣,就差這麼一點點就要極限的我,被家人叫了出去...

...不得不,我只好中斷我正在做的事,塗鴉.
叫我要幹嘛?
你現在立刻上車同姨丈去搬那個麵龜什麼的回來!
啥??麵龜??是那種用鳳梨酥做成一頭貌似烏龜的玩意嗎?要開車去?是有多少隻啊...



...SHIT,難怪要烙人了,畫面雖然看不到,不過另一邊貼著三百斤的紙條,挖勒Orz
之後然後還有一隻佰捌拾斤的要抬回來,真是太誇張了~
我是不知道這東西是怎麼來的,不過大家有興趣的應該是內容物吧?
外面誠如所見,是無限的咖啡即溶包...
再裡面一點則是不少歷不明的米及冰糖,當然少不了糖果之類的零嘴.
據說一整隻這樣下來,還真的是紙條上頭所標示的重量...這裡所使用單位為台斤.
有沒有偷工減料我是不知道,不過也不至於騙神明吧---這是我二舅的解釋,真相我也不知道,
畢竟我也不可能真的去秤重,雖然我想廟方可能就...

不過說真的,我希望裏頭能塞些泡麵之類的...但礙於重量和體積的比例這點,
我想,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