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應友人蒼羽我的提議,小弟我開始繪製他的另一部作品"波動干涉"的插圖(是插圖還是賀圖呢...?)

不過很遺憾的,剛談完的隔天開始,我就陷入了翻譯的地獄中...

這些老師們配合得可真好,每天各有兩種題材讓我們挑,雖然結果通常都是得照單全收Orz

因此我這一星期下來就算下課也幾乎都得留校或在書桌前猛翻字典,亂不爽的="=



之前畫過的連環"蒼狼"的女主角...沒看過的人想當然爾是一缸子啦~畢竟當初貼的地方(社團)根本沒有動靜了...




因為我人思想上還算幼嫩(死),所以常常會有新的啟發...這也導致我的畫風一直在細部上有點定不下來

說實在的上課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讓我注意力集中的因素了,所以在給老師面子不能睡死的情況下,就撇了這一張Orz

看過的人應該會覺得"真的是同一個人嗎?"吧?(更有些人應該會想"你還挺閒的嘛?")

我自己也有點心虛了,有空再上墨線然後塗一塗PO在巴哈那邊騙錢(GP)吧XD

雖然不是絕對,不過原則上我並不是很喜歡畫罩杯在普通以上的女性角色

當然有人問過"你所謂的普通是到什麼程度阿?"

...基本上我沒有那個命可以欣賞實物,所以只能靠想像啦(菸)

所以呢通常都是這樣回答"我想是B的程度吧..."Orz

所以照理說上面的圖應該是B的程度

不過B的程度是不是真是如此呢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應該也不會因此就被世人唾棄吧,就讓我保留這個標準囉...




到星期六為止幾乎都得留校查看,真是有夠煩的了

原以為檢定完後就能可以繼續糜爛的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