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年底的季節性題材當然就是聖誕節啦...Orz

雖說慣例,也不過是這兩年而已...今年更混,黑白稿就讓它過去了~

去年是為了odod(是否存續這點不便透露...)畫了2.5張,今年則是為了現在就讀學校的動漫社而畫的...

不論那個都讓我很無力阿...唉~



ps:請留意兩側的女性並不是同一人(爆死XD)

實際上這一張是A4大小一張兩種圖樣,

據社團的"召集人"所說,似乎是打算做成小冊子(A5)的樣子...

說真的我一點幹勁也沒有,除了天氣太冷外,

上星期因為和朋友為了跨年當日的活動而"稍微"做了一點演練,而讓自己陷入了自掘墳墓的狀態中Orz

這種情況下真要我好好去想構圖是不~可能滴XD

所以昨晚看著越過了12點漸漸向下轉的時針,心想:算了,還是得拿點東西出來交差吧...

於是用去了1小時左右的時間將這張塗鴉完成了="=

唉唉~事後想想反正那幾個一二年級(大學)的八成會交出一堆草稿吧,我這樣應該算是有誠意了(起碼影印不用擔心線不夠濃吧?)




↓以下是牢騷,可略過不看==

說真的我一直很訥悶也很狐疑,自己畫到現在究竟算不算有收穫呢?

曾有些人或事足以讓我相信投下忠誠及信賴去做是值得的,但過去的過去也有不少的忽視讓我很錯愕

到底現在的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不去讓人失望呢?我很困惑.

又或者不同的視點始終是不會有交集的呢??

唉~想太多了...這不合我的個性(而且也不懂自己在說啥==")

所以盡自己的力就好了吧~起碼這是我這一年來真正學到的事啦~~

話說回來...我這樣因為睡不著而起床亂撇的稿要我交出去...想著想著還真有點心虛阿...




(對不起蒼羽我,我又擅自使用夢羽的角色了<(_ _)>...不過誰是誰我自己看了也很心虛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