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週沉淪的日子,差別在於我把原本戴右手的銀戒到左手去了,
這是哪天心血來潮換手滴,沒什麼實質上的意義,更甭提某是否為了辦某些事方便才...

早上起床就不是說很有勁,畢竟這是我這週第三次夢見活屍吃人的場面了,
不同的是昨晚的地點是在我家發生,之前兩起一是母校,另一則是之前的駐地...
這時的我總是得找個好理由洗個澡,去去一身尚未蔭乾的悶汗,
嘴上毛病不少的我,除了萬寶路,就是少不了一根牙線棒在我嘴邊,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不過可能是連續三睌都和一堆活屍玩躲貓貓的關係吧?
今天的我精神官能有點失調,
正當我雙手撈水的一貫動作行進中,就要把水乾脆地潑滿我醜臉時,悲劇發生了...

-噗刺!

AH....好痛,我...牙線棒沒拿下來...的樣子(哀)
就這樣,牙線棒另一端的牙籤就這樣刺了我一下,
這一下在心理層面上的傷害恐怕有9999點的傷害值,
靠,我居然...這麼大意(泣)

於是我就這樣呆然將近五分鐘之久,直到家人關切的辱罵聲傳來,我這才回過神來...繼續洗臉.
是滴,我輸給自己了.
輸給那個連自己嘴邊刁了根牙線棒,都還渾然不知,笨笨滴把手送上去的自己.
我發誓,我暫時不會用手舀水潑臉了,起碼這幾天都不會這麼做了...

By脫離兵役已經兩個月之久卻對正職工作依舊興趣缺缺還是呆在家吃閒飯待業中的前不肖戰射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