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前看完了歡迎加入NHK第3集,

裡頭關於家裡蹲有了更深的描述,也讓我開始對自己30年後的形象有了一點小小的擔憂...

21歲的我,存款是29圓Orz...未來職業可能(也只有這個可能)是筆譯...




上次說到了我有不少過去的同窗的班對都分手了,當然我之前有說過我並不意外...

不過今天卻讓我得知了一件真的會讓我感到意外的新情報!!

其中一對分手的原因,根據女方A的供述(?)是因為遠距離戀愛讓雙方的感情濃度變淡了,

所以A便早先一步提出了分手(仔細想想分手的那幾對都是男方被女方甩掉的...Orz)

不過幾天後...就是今天啦~另一位女性友人B居然跳出來說"其實我和某某某(女方A)在一起喔"...

...大約10秒後我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當然也不得不納悶"這是真的嗎~"~..."(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開口問)

說起來B也算是素行不良的了...所以我便沒有太去理他,用我一貫的敷衍口氣就這樣揮別了這個不大愉快的對話

真讓我納悶,姑且先當作有點可信度吧(我是性善派的)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能輕易把一些難以其齒的話這樣輕易地掛在嘴上呢?(離題了)

雖然不是全部,但幾乎現實周圍能面對面的女性有9成都是這樣...是因為科系的關係嗎Orz

不過這種話說出來一定會被說是歧視吧?就不多說了...

但回想起來我的朋友幾乎都是被女朋友壓得死死的,可以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捱的地步了(還有不少例子有空再說)

但奇怪的是他們卻還是死命地往墳墓(!?)裡跳,這簡直就要讓我無力化到世紀末了"Orz

真不知該不該說慶幸呢...起碼這種兩性的煩惱我還是處在單方面的程度而已



衣服上的小字與某五番隊的某前隊長沒有關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