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文,顧名思義就是很(好像廢話...),
搞不好又要感冒了,每當頭感到重重的時候就會有種"差不多了..."的感覺,
這次也是差不多了...人生是(菸

最近在想要不要把菸一陣子,雖然在房裡沒有電視機的現在,
手上的一根是讓我轉換心情的最好辦法,畢竟每當下筆感到卡卡或是上色不順的時候,
總是會想找點別的讓自己能鬆弛一下,通常這應該是我那台PS2的任務,但沒有電視這怎說都是不可能實現的...
而且我菸槍(其實沒這麼老)這件事家裡頭沒人知道,識相的也都幫我掩飾的很好(像是友人豐哥啦,等等的那些人
所以我想在家來一管的機會很少,通常都是等到夜人靜時才能好好地享用,
但也僅限於這樣,其他的時間心情一差往往就沒有別的紓壓法,所以最近發脾氣的次數也變多了,
與其說變多,不如說是變了,原本心情轉換這種事也算是我的長項,最近也不敢這麼確定了,

要說心情有點的原因其實很多啦,多半不外乎是自己的不爭氣這一類的,所以惱羞成怒了,
多半的尼特或是家裡蹲都有可能會發展成犯罪者,只有像我這種連下心都不感的膽小鬼才能沒事直到被家人趕出去為止,
其他的因素就不用多說了,那不是我的問題,只是我多慮的老毛病常常會讓自己不高興罷了,

人這種生物真的很不可思議,除了活下去之外的其他慾望說不定還要強上許多,
這種社會型態和倫理正是人與動物的分隔線,也是讓人走上胡同的原因吧?
時至今日的大蕭條,也沒見到有多少人因而發狂,可見現在的人的抗壓性已經強上很多,
比起幾年前剛在衰退的那陣子,自殺者眾可以說是天天不鮮見的,反倒是現在死的人卻沒這麼多的樣子?
是想開了還是求個活都不重要啦,光有一條命卻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許死了也笑不出吧,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就是,畢竟我根本沒嘗試過那種豁出一切的決意,比起那些人,我還算不上是個人,
自怨自哀自憐自,人見人厭人賤人阿...

下回FF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出本呢,不少(其實沒這麼)這圈子的好友都離去了,
乾脆去衝個人誌算了...麻煩哪個有遠瞻的人士可以許我一個題材呢?
只要不是就都好說,我對萌這種東西已經是心灰意冷了,
的也不要推我下坑,我會怕,就像我對女性沒辦法打開心房是一樣的,別逼我了...

題外話,我常用來擦臉的浴巾前幾天被我瞧見被我小舅拿來他的下體,
我那時沒有想到要抱怨,反倒是很想拿相機拍下來拿來當梗自爽,
當然,結果還是沒有這麼做,之後浴巾也拿去洗了,我也開始在煩惱該不該繼續拿來臉...

有時我真希望我能有一副健康狀況偏向的一方的身體,這樣就不用煩惱太多事,而且也活不了這麼久,
這樣想是會被人棄的吧,畢竟想活下去的人還是不少,不想活的也不多了,
雖然我常會對某些人直不諱地嗆他是在怨天尤人,但是我自己好像連這種基本的都辦不到(汗
這種不上不下的人才真的是很傷腦筋,這叫...活死人?
如果真能當個不用惱人生的活死人也不錯喔?
...在想什麼啊我

廢話是說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