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麗靈夢?
我知道這對東方迷來說是種褻瀆,要被噓我也認了,
究竟完不完成是一回事,現在先再說了...

我最近才發現自己是個自我結的人(其實也不是最近,看完絕望先生之後就這麼覺得了...)
世界只存在在自己腦中的那一種,無藥可的自戀狂,
我人生應該完了吧?
先把房間燈炮了再去死吧,呵呵呵(半笑=D=

---------以下補完---------我他媽就講一次啦,
不管是旅法師還是他找的另一個繪手,通稱學姊,都沒心要出本啦
累死了...算算P4說要出本到現在少說也有2個月,不要說沒有時間都排滿了,
不過總算是有交代,雖然蠻的(汗沒有時間這種事早就知道,問題是你當初說要出本就要想好,
一點都不像阿XD現在說任何理由我都不想去回應什麼啦,
我一句話就夠讓他們都閉嘴信不信?
我必須說實話,東方系列作我其實沒有玩得多深入,格鬥那一版還比較有接觸...你們現在是在拖誰的時間嘛?
對啦對啦,我知道,明明就不是很懂嘛還要畫東方的人物,這根本就等同於強姦嘛!?(這是當兵學來的說法)
理由咩...因為人搧動了,而且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拿什麼來練習,所以就...就算今天收尾的不是我,我自己的工都已經做完不會拖到你們,
請原諒我的不成熟吧,各位視東方如聖經的各位老哥老姐老大們,現在你們拖我的時間,我是不是還要說盡力就好,
這種事我暫時不會做了,就算是只是嘴上說說來敷衍也算是一種保證啦...大概吧(汗只出30本...?
要出30本你自己在學校出社刊就算了,不要出來亂花錢好不好拜托,
啊,菸也抽完了,這次合本出完我就不會再找這一群了,真的是只有難過而已...
誰來許我一包萬寶路()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