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突然很差,所以打算寫寫東西來紓解一下壓力.

基於以上的理由,下文所述的內容還是當作不要當作一回事比較好...




凌晨3點突然醒了過來,仔細想想這樣不正常的生理時鐘應該是最近的一些行為所致的吧?

當然,這些不過都是一些大專生都會有的正常活動,就算天天爆肝說實話也很正常.

不過長夜漫漫該怎麼打發呢~無聊又無趣的我自然是想到了動動手塗鴉或是美其名為趕圖的塗鴉,

但是生理上該有的老毛病是沒辦法避免的,每次一旦在半夜驚醒或是睡眠不足我的四肢總是會不自覺的酸痛

而這症頭最近也延伸到我的腰上頭去了,光是這點就足夠讓我悶到天亮.

看看電腦螢幕上的BT已經載完,多少感到有點安慰,畢竟這已經是我近來讓電腦開著的唯一理由了.

但是現在是3點多阿,就算載完我也沒辦法用心投入觀賞,

畢竟家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住,所以還是算了...試著想想還有沒有別的事可作吧?

...記得明天好像要去一趟市區吧?因為上次車禍把厚外套磨破了,幸好這幾天是放寒假不然我一定會因為沒有外套而掛點.

雖然外套這種事理論上不急著去補,不過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如果穿著破外套回去老爸那邊一定會被東問西問外加指指點點的...

就算我實在是非常不想回去,但想當然老媽一定會逼我回去吧?起碼在言語上會用威脅的口氣來勸說我親情是很重要之類的廢話.

想想實在是很煩,最近家裡頭大家又老是一推抱怨的話劈哩啪拉就倒給我聽,只因為我是家中的不沾鍋...

煩歸煩那作的還是要作吧?何況我EQ還是公認很高的說~就不去想它啦

那麼,就回頭先準備一下明天要出門的東西吧.




其實之前就說過,雖然從內容上可能不算是同一句話,不過"一件悲劇通常就是從一個錯誤的決定開始的"卻是事實

一打開背包,裡頭裝著的是期末考最後一天科目所上的課本,

在我將這些一一收到書架上時,咻的一聲一張看似黃色西卡紙的"東東"就掉了出來,應該是順手夾在書與書之間的吧我想.

看了一看......其實事後想想不看或許心情就不會這麼糟了吧?

"義務役預備軍(士)官考試准考證"

X的就是今天,起碼從0點開始算是今天的8點30分進場.

老實說早在去年申請開始我就沒有太去關心或是注意這件事,畢竟這又是一件奉家命去辦的無聊事,

早就知道不會中的考試其實就算去了也沒有太大的意義吧?明明是這樣才對...可是我的個性就是怪在這點,

就算早知結果我還是會去做完這件事,起碼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這就是我的想法,也可以說是原則.

而且想到老媽八成又會在那邊唸半天,

說什麼明明身體差成那樣還不想辦法找涼一點的兵來作,或是每個月可以多拿一點錢幹嘛不去考之類的良心建議.

一想到連她也要對我倒廢話我就開始不爽起來了...接著跳躍式想法開始發揮作用,一幕幕往事不堪回首...

唉輩分小我也認了,不過連兩個小妹也跩個二五八萬是怎樣,真想找個人一棍子把他的頭打爆然後再找把槍去問路兼送子彈給人家.

想到這裡心情就更糟了,下來就一直維持反胃的感覺到現在.實在沒啥好說的了...




說到這兒一定很難讓人理解為什麼我心情會這麼差吧?

當然過程上我應該是有省略不少細節,畢竟我這人就是常常這樣文不及意,儘說些廢話~

總歸一句一切都出自於"歸屬感與認同感的不足"吧,

當然這也是有原因的,不過說出來就有點無病呻吟了...這樣是會被人家瞧不起的吧?

不論如何今天不管要幹嘛我想我都會臭一張臉了吧,

但如果去比較一下我的學校和家庭的生活態度,就可以知道我的生活中很少有這麼大的情緒啦~

因為我也已經認命自己是個無趣的人了...

現在,就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