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如果你被一幫持槍歹徒無故架走,接著他們將你的衣物扒光,只留下一個瓦愣紙箱給你後就準備將你丟在擠滿了人的廣場上,這時你會??

A.把紙箱挖兩個洞套頭遮臉 B.把紙箱底部挖空後套上腰來遮住重要部位 C.管他去死想看就看吧!!

...這是個沒有意義的問題,雖然我認為這與個人原則的堅持度有關啦(我朋友聽我這樣說後罵我有病Orz)

不過我選B就是了.




話說過年那幾天我簡直是玩到快爛掉了,雖然事實上也的確是爛掉了(死)

千萬別以為我是去作要花錢享樂的事,回到原點後看了一看不過就是一台ps2而已Orz

不過卻讓我還有那群從北部下來的(表)弟妹們頓時陷入一種類似吸安的狀態中.

當然那不可能是我敗的(該死),持有者是我一位已經出社會現在正就職於北部某國小的表姊

她是個在秉持著教師等於鐵飯碗的時代裡力爭上游而實現兒時夢想的典型人物(不過現在回來卻整天罵新政府==")

對於這樣一個身家資料頗為正派的人來說,會去敗一台ps2實在是讓我有點匪夷所思,

仔細想想在父母雙方的家系中唯一會動到ACG相關的人應該就只有我才對阿...後來聽說是為了抒發壓力的樣子(啥!?)

後來我檢視了他所有的片子,...說所有聽起來好像很多,其實就一片而已阿XD

"真.三國無雙3"

看了看幾乎都練滿了Orz,可見她在工作閒暇之餘倒是挺熱中於發洩的樣子...

不過外行和內行的差別還是看得出來,有些人物和Lv10的武器都還沒有打出來,我想她八成也想不到網路上有攻略這回事吧=="

後來這幾天我就和堂弟一同(其實都是我去打出來的)將隱藏人物道具給補完啦~

當然那幾天排出來的東西顏色比喝過維大力p還濃...還真有點怕怕的=="

事後轉敘她的一些辛酸,據說她的男朋友並不太喜歡她玩遊戲,原因是因為怕她玩過頭就不理他了Orz

那時我只覺得"這種疑慮通常不都是由女方在擔心的嗎...??"(但我還是沒有白目說出口就是了)...祝她們幸福囉~




順便一提今早醒來(應該說是被叫醒==)被小妹指揮去抓小狗,

那狗是在去年年底由我大舅子送的,說實的我真的不喜歡養寵物阿...不過又不是我養~還是少說點比較好

...當時我是這麼想啦~現在卻變成我在照顧Orz

連走失了都要我去把她"捕"回來,但一夜溜韃後我實在不敢保證她會不會和其他野狗們交換了什麼東西,

剛好我這人就是"看來不太注重衛生,卻意外地在意身體清潔"的個性,

如果因此讓我染上了什麼東西或長了什麼(雖然已經長了...體外和體內都有Orz)的話,我一定要把這個死狗推下山谷(?)才甘心...




今天都是寫廢話,其他東西的進度都順延了Orz

但是不寫好像就有種要荒廢掉的感覺="=

下篇應該還是續有ps2在的那幾天的事吧...第5話都已經流出來了說orz

每日一句:

---玩物喪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