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11頁的線稿都畫完了Orz

在交由原案 蒼羽我校正前我就先自己宣布線稿完成了吧(這樣就是我佔上風啦~)

又是一場(未完的)惡仗,不過又練到了不少東西~可以說是受益良多==

不過才完成線稿就開始吹噓恐怕不是好事...還是待日後完成後再看看吧Orz

希望在動畫版第5話釋出前可以完成阿,不然就失去原本"賀動畫化"的原意了(雖然撥到第3話的現在還加上"賀"字也是有點...)



劍兵士郎相依偎...動作上是依偎沒錯吧?

這是一定會刪掉滴~畢竟根本就是結構錯誤(而且一點也沒有氣氛...果然是HG玩太多了嗎==")

想想這11頁畫下來我幾乎都沒有去看過設定集上的人物圖解,更別說是角色飾物的細節了...Orz

原諒我!!蒼羽我與Hsuan等許許多多提供設定集給小弟我的友人們,辜負各位的好意了<(_ _")>

雖說不是沒看過(不然石中劍怎麼畫得出來==")但是實在是沒有仔細"鑽研"過阿...

唉~真要說還是因為太懶了吧~而且想到就畫下去了,事後看到想改也總覺得好麻煩,所以啦...(死)

總之做人失敗就是一件悲劇,希望接下來的一些"善後工作"不要也這樣搞就好了

明天開始,大掃除~XD

為了更良好的生活環境,得努力一點囉...

今年的新希望是PS2!!(別再說我傻了,我好多遊戲都沒玩到說,所以我還想不到PS3這麼遠的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