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韓國嘻哈團"醉虎",老實說在這之前我常聽的韓國歌手也只有紫雨林而已...

大概是因為自己本身所就讀的科系所致吧?我對於韓國的創作實在是聽不下去...

主要聽起來破破碎碎的發音讓我很OX,

而且所謂的"韓系美女"顴骨又都是大大的...我最怕的就是長得像那樣子的女生了Orz(當然BOA不算~)



(↑因為是狗年所以是項圈仕樣XD)

我相當喜愛那種帶有"頹喪"氣息的街頭風,

這味道應該有更好的形容,不過恕小弟見識短淺沒有更好的詞彙可以用...

又或是黑白等等的單色系再加上皮製或銀飾之類的龐克風也是不錯的,

雖然我不常去描繪這一類的人物設計就是了= ="

至於我阿,平常總是穿著很耐穿的軍靴再加上寬鬆的衣褲,又常常鬍子不刮所以常常被人說外在年紀像個大叔...

但說真的,像這樣的大叔(鬍渣+大衣)我真的很中意,說不定這就是心理所投影在現實的外在!?(死)

最近想把這兒的風味變一下,新年新氣象嘛~

不過實踐力上還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