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西港慶安宮今年三年一度的刈香就醬結束了

下一次的香科要等到3年後啦,晚上突然閒下來後有點不大習慣的感覺...才怪勒(呸)

終於可以繼續暴飲暴食的宵夜生活~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體驗了說XD

雖說如此,好不容易變得又瘦又結實的身體就這麼荒廢掉也實在有點難過,所以還是不要太超過比較好=="



回想一下我那4天怎麼過的吧~

第一天和之前每個星期日例行的探館沒什麼兩樣,除了老樣子3點起床之外就是回到家時已經12點了...真想死(倒)

當天3點集合先到西港慶安宮拜拜,接著就是四處跑四處拜,

司機是新找的,所以大概路不熟...居然開進了我的學校裡,然後橫斷校園開出去(原目的地其實也很近,機車3分鐘就到了)

在開進學校裡後的那約5分鐘的時間,車上的宋江陣團員們可說是讓世人見識到男性最為原始的一面...讓我很想哭

幸好當天我那邊班上午沒課,所以應該沒人知道有這種車開進學校裡...當然事後我還是問了一下

果不其然,班上沒人知道有車開進學校,但...

...導師那天居然有早課,然後有看到,還在那之後的課裡提出來,更問我是不是坐在上面(我確定一開始的口吻只是開玩笑...)

結果你知道的,我就坐在上面...真想死死算了"Orz

下午就是幫兄弟廟接王轎,幾週前也做過,除了累和幹譙之外就沒啥好說的了~

晚上8點又回到了西港慶安宮,正當我以為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可以拜拜回家後,才聽說還得把自己廟的神轎接進慶安宮之後才可以放人...

當場我就崩潰了~

我這人最怕的就是等待這件事,不論是等人或是等其他的,都會讓我很焦慮...那天我幾乎把我的右手指甲咬光了(一焦慮我就咬指甲)

好家在今年抽到的號碼還算前面,30號~所以大約...11點就等到了(死)

送進廟之後,終於回到家了...今天就沒了,明天3點同一時間地點集合(再死)



第二天...比較輕鬆,一樣3點拜完後就回到自己廟裡了,聽說要在自己廟接王轎,

至於何時來,聽說是下午的樣子,然後跟著轎後面繞村子一週就要繼續坐車出去了"orz

但畢竟是自己村子的廟,比較能好好休息,所以一群人就輪流補眠啦...不過我好像沒補到的樣子=="

如果不是躺在我認定是"床"的東西上面,我就一定睡不著...所以下午我依舊靠著蠻牛撐了過去

然後就是同第一天的晚上,等到11點後12點到家,接著便瞬間入睡迎接明天一樣的3點...

這時我同時也發現身體已進入了未排便的第二天了...恩~真不安(菸)

該不會剩下的兩天都得這麼過吧??挖勒...(ZZZ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