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發售很久了...不過彩虹的新專輯AWAKE聽了數n次還是很好聽~

突然說這玩意其實沒啥意義,為啥要說??

...只是為了衝這個月網誌的發文次數而已"Orz



星期二通常是我一星期中最煩的一天,

因為今天的課通常就是讓我不得不徹夜的元兇,像是作文啦~或是分組報告之類的...

忘性特大的我,常常在上msn時被好心的同學抓包,順便再通知我明天有報告要交,

諸如此類的突發狀況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所以常常在正聊得爽的時候(或是想要聊爽的時候)被拉回到地獄"Orz

不過這其實都不是太嚴重的事,畢竟最愛說廢話的我,生一兩篇寫滿廢話的作文或是報告倒還不是問題.

"那你還有啥問題阿!?"

...真要說的話就是被不想說太多話的同學硬拉著不肯讓我下線這種事吧XD

當然鐵定會有人說我臭美...不過在我硬是下線後還馬上來電過來問候我晚安會不會太..."Orz

基本上我這人是一般俗稱的好人啦...這我也認了=="

但是遇到這種同學讓真的是會讓我想撞牆的發展阿...

說穿了,我想一直聊下去的對象也只有有著相同邏輯和夢想的"那一群人"罷了.

雖然我是這樣對那個同學說,但是她居然這樣回我"那就讓我變成你口中所謂的那一群人吧~"

...................................................................

唉~你說嘛,我又怎不想撞牆呢?



話說回來找閒事做似乎變成我的技能之一了

這樣算好事嗎...

今晚的慘案狀態↓



事後想想應該要用相機拍下來才有震撼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