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家裡小妹總是會把零嘴拿進廁所然後就忘在那兒了,

當然是不是真的忘了拿我是不知道啦,如果是刻意的那又是為了什麼呢...該不會放了老鼠藥在裡頭吧=="



6月3號,我畢業了,

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日子...如同我們即將步上的未來,滿溢著不安定感

上面的形容太爛了,當作沒看到吧

總之那天真不知學校在想啥,就算是白痴早在數天前就應該看得出會下雨吧?

而確實那天畢業典禮開始前就稀稀落落漂飄起毛毛雨了,

這時"一意孤行"倒是很適合形容台上的傢伙,即使如此仍是硬繼續下去...

略約10分不到,雨勢就大了3倍之多,更慘的是有遮雨棚(那原本應該是遮陽用)的座位還不夠坐,

我打賭在場的家長畢業生們一定希望自己沒來參加這場淚如雨下的畢業典禮,因為我就想當場走人說

不過礙於導仔在場,裝成好學生的我只好繼續待在邊邊的座位上享受我那平常只會在颱風天中才會體會到的天井漏水...馬的

幸好撐到各系畢業生代表領取結業證書時,雨已經小了不少,勉強還能抽煙的地步,

所以我便和幾個好友一同去逛廁所順便口頭上問候上頭那些傢伙的家人(好在那天他們也很識相致詞沒有說太多廢話)

後來個別辦完離校手續後,看著手上夾著學位證書的那本(現在是不是都不用圓桶了?)...玩意

依舊沒有實感

自己真的就這樣畢業進入成人社會了?已經不能再裝可愛或是撒嬌了??

想到這裡我才開始想哭,頭也開始重起來,希望不是因為淋雨著涼了

到家後因為知道會下雨而沒有前去參加畢業典禮的老媽拿過了我手中的證書,

一如往昔,以熟悉的客廳為背景為我拍了張獨照,接著便開始翻起我的畢業冊玩起大家來找碴...

放著她們不管我靜静地回到了房間,什麼事也不想就這麼睡著了,

接著就是迎接脫離學生生活後的第一個自然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