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有無在黑暗中摸索某些像是開關之類物品的經驗呢?

眼看就要摸到的時候,卻在目標物的周圍多了平常所沒有的凸起物...想當然爾是會被絆倒或是頂到吧?

不久前開了爆肝模式而精疲力竭的我,為了能讓這身臭皮囊能有著起碼的清潔好幫助睡眠,

我便躡手躡腳靜靜地在無光源的室內摸到浴室去,正當我一如平常伸出手想要轉動瓦斯時...悲劇發生了

不知道是那位仁兄這麼好心把平常不會打開的折桌攤在那邊,一整天都窩在房間裡的我壓根不曉得有這玩意

結果就一棍子(?)往桌角上撞...幸好某部位比預料的低了一點,只有小腹多了一個坑"Orz

要說哭不出來倒也是,口中只是低聲地吐出各種不雅的字眼夾雜少許悔恨的眼淚...

這時我腦子還浮出受到幕之內肝臟攻擊時那般碎裂的下緣肋骨,

下一刻我便升了天...心想再也不願抬頭正視這無情的世界了...

---凌晨於自家熱水器旁化為藍天中一顆大頭的前不肖大專生---



提外話(還有?)

話說畢業典禮午前我人還在朋友的公寓裡打著他從老家帶來的三國無雙4,

想說以後大概就沒有機會玩了吧?便試著做了一些蠻讓局外人感到點點點的小嘗試

---在原創武將模式裡把武將名字設為燎原火---

而且動作模組還是用趙雲,

但玩過的人都知道,這常山兄c6實在太弱了...讓我有種"選錯人了"的感覺"Orz

果然想在裡頭想找到有著"刺客"身手的火哥恐怕是不可能了吧...

順帶一提,女性武將名字設成了小孟XD

不過C攻擊有弓箭的就只有黃老爺子和名字帶點冤氣的小老弟,

這......(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