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朋友的公寓住了一晚(就是之前去玩三國無雙的那一個)

聊了很多在之前學籍仍在時所不能透露的八卦,舉凡像是誰誰中意誰或是誰不爽誰之類的,沒有太多營養的話

這時也才知道我知道是個與八卦完全絕緣的OTAKU...

...還有做人不要太囂張之類的道理,即使是表面上,不然就會被人說閒話(雖然說我閒話的那人很明顯的人望不如我==")

當然這個囂張的程度在一般人眼中根本等於是有問有答的程度,絕不是踴躍發言這樣子喔(死)

所以這位,呃...38(這是我對她最高禮遇的稱呼了)為什麼兩年來同班朋友都沒有超過5人的原因我也多半能了解了...

不過她居然曾有意思想要倒追我一位專科到二技7年的同窗友人,

據說這消息傳到那位友人耳中時,他臉上露出了不曾出現過的難為表情,我真後悔那時我不在...那時在練宋江陣的關係"Orz

(我這朋友是基本教義派的,頑固的程度舉例來說:他始終認為劉備最沒心機,曹操為人最沒品...是這樣嗎?我常暱稱他"國文老師")

唉~這些事還是說到這兒就好,畢竟實際內容大概只有當事人才懂...不過很多人似乎都不知道這位友人有女朋友而且還很迷楓之谷,

若曾舉薦他角逐校內優良學生的導仔知道不知會作何感想...(我想大概會說"你說的是XXX嗎?怎麼會呢..."這證明他平素的掩飾作得很好XD)



從畢業到現在已經超過一星期了,這幾天我在做什麼或做了什麼...說真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記得好像有去理髮和拍大頭照,因為要換身分證?還有去公立醫院叫醫生開證明,為了當兵能過好一點的日子?

這如此類的...實際上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睡掉了,要不就是昏昏沉沉地發呆邊抖腳抖過去了

像這樣該怎麼說?

"出師未捷身先死"?

人越大越沒有矜持,連一點基本的自我要求都做不到...去死死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