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完了那已在日本撥映許久,而台灣今年(是今年嗎??)才引進來的電影"大逃殺"

說實在話,若看過漫畫版更會覺得電影裡頭的殺人手法還太過於"嫩",

幾乎都有留個全屍...很少有噴腦漿的畫面出現(不過就算漫畫裡倒也沒這麼多)

不過實著拍沒用CG這一部可說很棒,很合小弟我的胃口~

那一晚,正當我仍為芝麻蒜皮小事再想破頭時,正巧轉到某台,

又正巧撥出本片,抱著期待以久的心情就看下去啦~反正這也不算恐怖片吧?我想我應該還敢看~

不過你知道的嘛~心有雜念實在不好做事,就算是娛樂也是一樣

所以我就座在桌前側著頭邊做事邊看,託了之前學有所小成的福,多半是聽聽台詞就知道在演什麼了(漫畫也已經看過就是)

不過大概是演了30分左右吧,在廢學校裡解釋規則那橋段...聽見了類似政令宣導的口氣和台詞...

不過此時更讓我感興趣的是,"這聲音聽起來怎麼這麼熟?"我心裡想,

便將頭側了一看...

...............

...............

...............

...............

...............

...............

...............

...............

.......明,明日香?

不對~這不是宮村優子嗎!?(<囧>)

我知道很多聲優多半都有無台經驗,以幫助事業的拓展之類的(←這樣想好像太膚淺了不是嗎?)

但這也太扯了吧,如果當初我有和朋友一起去看院線片(我真的有朋友跑去...還是女孩子"Orz)想必我一定會當場吐槽滴

"最近沒看到你原來是跑去演電影喔=口="...像這樣,

不過幾年沒注意看她了,怎麼還是這麼可愛...言下之意就是我中意這一型的啦XD(起碼表層意識上是這樣...)

還有最近有在看某日本台的"男女糾察隊",

原因是因為主持人倫敦鞋子1號2號其中一位現在正在為某21的動畫配音(田村淳,吐起槽來意外地犀利?)

這年頭是怎麼回事?還是我思想太老舊,沒辦法接受新事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