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有短短一天半的假,又一堆事排著要做(搞不懂為什麼軍中老把軍歌當唱K來操),
趕進度實在是太煞費我的心力了...等下次回來沒事再衝了吧(這次放假只有鬱卒而已)
雖然這麼說啦還是手癢,撇了一張來,
不過失敗同樣是意料中事,有空應該會重畫,順便把它變彩稿?

人物是蒼羽我作品"波動干涉"中的二人組,
老實說我已經完全失去畫這些人物的自信了...
上次的還好,那天大概是吃錯藥了,成果比平常要好一點,
這次好像就沒有這麼好運氣,什麼都差沒一樣好的,真想哭...
看樣子我真的是廢人一個,乾脆回營的時候簽下去算了,反正出來社會也是死路一條吧?
暫時還是不要自不量力去試畫自己程度沒辦法比擬的作品了"Orz
今天回去後也是兩個禮拜後才回來,還能不能塗鴉也還是未知數,
這麼精實的單位上哪找阿?歡迎想成為男子漢的人加入啊(終於瘋了...)



這禮拜六日放例假,雖說是么八假,不過離營前的手續卻意外的麻煩,
這下子總算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么八卻大家都用跑的了,因為到了門口你就知道...
不管怎說還是稍微散了散心,雖然幾乎都在外面跑還有添購一堆有的沒的再加上聽了一整天的軍歌...
...咦?實際上根本不算休到假吧~"~
然後就留守一週了,下來又是例假,看來是不打算讓我這些菜鳥積假了是吧(苦笑)

這次算是我第一次下部隊後的休假,手續什麼的意外的麻煩,
不過出來後的心情卻比之前的任何一天休假都要來得雀躍,
真的不蓋你,剛出來時因為排隊等著要蓋放行章所以心情多少有影響,
但是到了車站,看著來往的人群,他們臉上各式各樣生動的表情,
漸漸地我才發現"我又回到了夢裡,這才是我渴求的世界阿"
不禁想笑,
帶著一點點淚光,拙劣的笑容在那晚卻一直沒有停過,到入睡為止都是如此.
這真的就是我當時的心聲,不唬你~

我想如果等到我退伍那時,就算是路過家有喪之人的面前大概也停不下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