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今天依舊是原創物,
同上一篇,蒼狼(下略)的人物...
咦?你問為什麼都畫女孩子??
那還用說嘛~
因為男性的身體根本沒有上色的價值XD
(↑上述言論是取自某漫畫家的作品內頁後記,決不是我自己先這麼說的...)

工作也依舊沒著落,倒是CSI看得很過癮,總算有種將去年以來的空白"補完"的感覺,
不過,應該是錯覺吧??

聽說單槓喔喔...鋼彈喔喔呢,似乎預計全二十五話的樣子?
你太誇張了吧?某部很帶種的鋼彈騙了五十二話還乘以二,
喔喔居然連這一部的前一季的一半還不到!?
你這是在逼人造反是吧(怒)

人家都能用兼用卡騙一年多,而且劇情還不用去多加思考,
你劇本寫好點,兼用卡就當成是某中華一番那樣老是影印原稿去頂就算了,
喔喔你儘管用真的沒關係...起碼我還能接受啊(泣)

總之第六話完食,
有點不知世故(說這樣是在抬舉她)的公主和小個子(我指的是主角)究竟能譜出什麼樣的故事呢?我等著,
才第六話強化裝備已經出現了,那下來怎麼辦?例行的主角換機還要不要搞啊?
洛克恩那架鋼彈的新裝...我一眼看到差點沒彈起來,
靠,護罩這樣架你以為是死神鋼彈喔(劇場版那一版)?

主角機的新裝完全就是玩近身戰,讓我想起很熱血的G鋼,
基本上現在的主角機已經幾乎滿足我對這一部的要求,只有帥氣而已啊XD

不過籐原啟治的角色,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紅色的...(聽得懂嗎??)
還有啊他怎麼老配這種的?最近在看的天翔少女裡頭那個,
喔喔這個幾乎是同一種人嘛...這兩部超機戰應該不會湊在一起吧...
不然又要玩"模仿布萊特艦長的真吾"這種老梗了,
實在是...

咦?面具男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