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頁了(不包括扉頁的話啦...),五味雜陳啊.
想想明明就是在當兵,放了假卻還是乖乖窩在家塗鴉的我,真讓自己有這麼點感動.
不過沒有看頭又沒有賺頭,我幹麼這麼拚命...還是好好休養算了吧.

下週就結訓(其實已經放結訓假ING了)歸建,休息時間一定會變得很不規律,
又加上心情的調適問題,說不定就不會這麼衝了也說不一定.

唉,什麼都是未知數啦,
還是等事情發生了再說吧~(某兩個月的傳言也只是傳言而已,實際上...)



若是照蒼羽我的小說原文的發展,這一頁最後一格開始才是本回劇情實際開始動作的開頭(連對白都一樣),
雖然下一頁開始如果都一直是照我的分鏡去作畫,很可能一些笑料都會被砍掉,
敝人力量不足實在是非常失禮,如果有真的想好好看看這個故事的人的話,在此先道歉了<(_ _)>

其實我明明就是想畫成少年漫畫風格的才對,可腦中浮出下一頁的分鏡就是有這麼點男男的感覺(死)
還是說我想太多了呢...?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就醬~沒別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