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這樣說好像過很久的感覺,唉...)剛到部時,是以一個該死的直撥兵身分下部隊的,
該死還真的是這麼該死,僅次於菜鳥的該死,
簡直就是二合一大放送,從頭到尾沒被尊重過的究極之菜啊...

不過說實話其實是很幸運才對,
在我到部前一週先在新兵隊(不要懷疑,真的有這玩意)窩了許久,躲過了○●操演,
又,到部後兩週,收到了裝校代訓的"任務"...又躲過了○●操演,
這幾場操演雖然不是全國性,但實際上沒有任何軍事專長的我,真的參加了的話,
沒有意外地,應該是做苦工做到死吧?
所以其實我次很幸運了,真的.
...大概吧.



裝校爽了十一週,總是得有點回憶才行,
以下就說一下一樓(其實不是這樣叫的)前棟一寢的壯士錄吧~

由學號來排列,人名保留以謔稱代表之,其謔稱為我個人之獨斷,沒有任何實際意義,請留意<(_ _)>
括號內為自行加註之註解...

01 誘   人(寢室長,全休兩週在結訓當天被留下來補考,哀哉)
02 東   東(可能是這間裡頭最年長的,在某南部院校中擔任行政職,留職停薪中)
03 砲兵翔(無害)
04 喜憨兒(有害)
05 臭   臭(...)
06    我   (澄)
07 賤   嘴(同連大一梯的學長,讓我了解到"菜就是該死"的人)
08 脫褲男(請用國語讀法,順帶一提他睡我隔壁,我的後面就是被他奪走滴)
09 小   安(肚子裡懷了賤嘴的)
10 異   性(浴廁班班頭,有時候會突然變很駭,是天性吧?)
11 醫護兵(他是真的有急救執照的醫護兵,現在還是不是嘛...)
12 志願役(十八歲的志願役,很會說笑,是個好人)
13 上   癮(都濕成這樣了還說不要?)
14 雁   嬋(又一個搞同人的Orz)
15 蠑   螺(又一個御宅族的Orz)
16 老   梗(結果沒能在訓期內把他了結掉,殘念)

好笑的事其實不少,下場很慘的更多...總之就是年少輕狂吧?
有空再寫吧(?)

就醬,歸建回地獄了~



裝校四處玩透透
就差沒被洞捌過
多吃一餐也不錯
幹就幹在沒車坐

                                            BY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