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聖白蓮…又是立姿orz
自掘墳墓?問我有沒有經驗?我天天都在幹阿!
包得緊緊的…到頭來一點幹勁都沒有了。

草稿比較好,縮圖比較好,時常聽到這種評價,
雖然自己心知肚明,心中的怨毒更加深沉,腳指的小指頭全都折斷算了!

雖然不是超越既有思維(荒木飛呂彥老師那才叫超越)但我很喜歡亂亂飄的構圖,
「這樣畫不對吧」「不是長這樣子的吧」「哪有人這樣畫的」
我爽!我超爽!除了爽不想其他的!

「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人錄用你」「先把基本功練好吧」
還真的是事實,但是掛了自己重投胎比較快。

天空看起來是這麼高,離獨當一面還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