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我畫這戰國無雙女化系列已經好一陣子了,每次的成果都很(死)
最大的原因幾乎都是"根本不像女的"這一點,
唉~就算反省也沒用,搞不好我骨子裡真的是腐系的,
不然怎麼會畫男生比女生還要有姿色呢??實際上真有人這樣說過我的作品就是= ="
(說起來...某O也是這一類的,是因為年紀大了嗎??那我也是...)

這次是本多忠勝,德川的守護神,對德川而言是個太過浪費的人物,
像這種遊戲原型帶盔的角色,改起來都讓我特別頭痛,
因為一帶起盔,依我的本事就很難讓她看起來像個女的,
感覺上就像是魔戒裡頭驃騎王他女兒一樣,沒脫別人都以為這傢伙是雄赳赳的男子漢...
想來就好想死= ="

說起來,遊戲裡遭遇到本多忠勝時,出會劇情會有一台詞如下,
"低語吧~蜻蜓切啊~"
還真像某死神中前半段常出現的始解台詞呢...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